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逆轉「字母哥」 杜蘭特奪明星賽MVP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9:11

2019年NBA明星賽登場,由「詹姆斯隊」對抗「字母哥隊」,「字母哥」上半場聯手勇士一哥「咖哩」,一記空中接力灌籃,上演本日最佳好球。另外杜蘭特以全能數據,抱走明星MVP大獎。

圖/翻攝自nba.com

 
2019年NBA明星賽,「希臘怪物」字母哥對尬「詹皇」LeBron James,要看誰比較會組隊?

球賽主播:「字母哥隊領先1分,而字母哥則繼續灌分。」

「字母哥」一開賽先和Curry連線Alley oop,來個下馬威,接著「字母哥」再度聯手Curry,上演明星賽Play of the game。

 
球賽主播:「柯瑞一個超高地板彈球,喔喔喔喔,字母哥灌爆自家籃框。」

一記高彈跳地板傳球,天衣無縫的單手爆扣,全場歡聲雷動,而比賽到了下半場,好久不見的「韋詹連線」,又讓全場嗨爆。

球賽主播:「杜蘭特傳給韋德,將球打板傳給詹姆斯。」

本季將退休的「閃電俠」Dwyane Wade,聯手老戰友Lebron,上演一次空中接力,之後Lillard time登場,大號三分球連發,接著"詹皇"更跳出來接管戰局。

球賽主播:「詹皇一記三分球,厄文助攻詹姆斯,現在詹姆斯得分來到了17分。」

最後「詹姆斯隊」以178:164帶走勝利,Kevin Durant以31分7籃板2助攻1抄截和2阻攻,抱走明星賽MVP。而明星賽開打的同時,NBA也向外界展示一款智慧球衣。

發表會主持人vs.NBA總裁席佛:「你可以改變上面的球衣背號?是的是的。」

 
NBA總裁Adam Silver現場利用APP程式,讓球衣背號從30號變成23號,名字也從Curry變成了Jordan,NBA總裁幽默表示,希望這款未來球衣,不會害廠商因此而沒飯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詹姆斯隊#字母哥#詹皇#NBA明星賽#韋德#Cu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86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