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艇後衛用球扔球迷 NBA開罰77萬


發佈時間:2018/12/0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3: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因為洛杉磯快艇隊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本週稍早在達拉斯將比賽球扔向觀眾,對他處以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元77萬元)的罰款。

在快艇2日以110比114不敵獨行俠的比賽中,貝佛利在第4節比賽剩下9分10秒時,收到技術犯規並被驅逐出場。

 

貝佛利賽後告訴記者,有名觀眾用罵了他的母親。

貝佛利在那場比賽後告訴記者:「我有跟裁判說,也跟保全說了,我的意思是,從我打NBA以來,我就沒被驅逐出場過。」

貝佛利說:「我能忍受用F開頭的髒話罵我,但牽涉到我母親就是越了界。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家庭第一的人,有些事是我不能接受的。我在跟裁判說了後,也跟保全說、跟達拉斯的保全說,在我告訴雙方之後,他又說了一遍,如果沒有人控制好粉絲,那當球員的該怎麼做?」
 

那名觀眾是一名持有季票的粉絲,名叫諾布勒(Don Knobler)。他向體育頻道ESPN坦承,貝佛利弄斷獨行俠控球後衛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牙齒後,他確實辱罵了貝佛利的母親,但並沒有用粗話。

貝佛利的回應是在第4節一次暫停時,把球丟在地上,讓球往諾布勒的方向反彈。

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告訴記者說:「那傢伙說了些有關貝佛利他母親的事」,「我告訴貝佛利,這就是我們生活的日常,你必須忍下來,即使我知道這很難,但我們不能因此被判技術犯規,只需要走開,而聯盟必須去處理這樣的事。」

這不是貝佛利第一次和球迷有摩擦,他在2017年一場季後賽,因和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雷霆小老闆史卡拉穆奇(Stuart Scaramucci)有口角,被罰了2萬5000美元,當時貝佛利是休士頓火箭隊的一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快艇#貝佛利#球迷#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0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