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入聲色場所被拍到 她感慨:是誰害了陳致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3:44

陳致中被拍到進入私人招待所,還有2位紅牌酒店小姐在外等候,雖然他否認叫小姐,也解釋是朋友邀請,但仍招來批評。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如果不是因為你喜好此味,你的朋友會如此招待你嗎?」她覺得應該探討的是,「是誰害了陳致中?」

陳鳳馨回憶,當年跑新聞時陳致中才剛高中畢業,「我本來一直非常同情他們姊弟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所承受的這一些莫名的壓力,我覺得所有的政治人物的子女承受這些壓力,其實都是沒有必要的。」

 

圖/TVBS

話鋒一轉,陳鳳馨說陳致中「他今年39歲了,他已經再也不是當年那一個考大學時候的陳致中,他從畢業之後到今天為止,除了選舉,他沒有做過一天正經的工作,他在地方上有什麼口碑?沒有,扛著都是陳水扁的兒子,然後花天酒地。」

她不客氣的說,「今天如果不是因為你喜好此味,你的朋友會如此招待你嗎?距離選舉不到2個月的時間如此的招待你嗎?這是陳致中自己要去檢討。」

 
圖/TVBS

陳鳳馨認為,「我覺得陳致中他本來在考上大學之後,他真的非常有機會成為一個很不錯的法律人才,我覺得他一生敗壞,對我來看他其實就是一生了然,我覺得很可惜,那誰害了他?我覺得真是應該要講誰害了陳致中?怎麼會今天淪落到這樣子的一個地步?」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陳致中#陳鳳馨#招待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67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