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樣做年改安倍民調高 他批蔡英文「溝通能力有問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23:37

總統蔡英文23日到宜蘭,與黨籍參選人共同前往拜廟,她公開問「大家有沒有感覺我做很多事?」之後反被酸「罄竹難書」。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同樣是做年改,日本首相安倍的民調至今仍維持一定水準,所以應該是蔡英文的「溝通能力有問題」。

圖/中央社

 
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前總統陳水扁指蔡英文改革躁進,「其實是有點道理的」,但沈富雄不同意,他表示蔡失敗「完全不是躁進,譬如說你勞工部分的年改,她連動都不敢動,這算躁進嗎?」

沈富雄接著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例,指出安倍也做年金改革,把第一次請領退休金的年齡從65歲提高到67歲,「那安倍的民調有沒有下來,沒有!」

圖/TVBS

他建議蔡英文應該要參考安倍,「是你做的技巧不好,是你的溝通能力有問題,是你沒有辦法把優先次序搞好,你沒有辦去說服你被改革人的那個的觀感嘛。」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沈富雄#年改#蔡英文#安倍#溝通#躁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276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