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肚考驗蘇貞昌 要訓練自己不被激怒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1:39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日接連受到深澳電廠爭議、促轉會事件考驗,但戰力十足的電火球仍穩扎穩打跑行程。蘇貞昌接受了TVBS專訪,他說拍肚事件讓他學到一課,要好好訓練自己,不要被激怒。至於外界批評他年紀大,他形容自己是「年輕的老人」,體力觀念都很年輕。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

圖/TVBS

 
陸客粉絲vs.蘇貞昌:「北京來的喔?北京,那你知道我是誰嗎?喔知道!」

鶯歌老街上,蘇貞昌遇見北京來的大爺大媽。

陸客粉絲vs.蘇貞昌:「單照一個,單照一個,他說要單照一個,他很崇拜你,喔很崇拜我喔!你們崇拜我要被抓去關喔!」

 
衝衝衝的魅力,連對岸都知曉。

陸客粉絲vs.記者:「先生您在北京有看過蘇院長?看到看到過!從電視上看到的是嗎?介紹過,中國新聞,中國新聞,您對他印象怎麼樣?嗯...。」

面對鏡頭,北京大爺不好說。

蘇貞昌:「來喔,你好加油。」

但十多年來,台灣民眾對他始終熱情不減。

蘇貞昌:「嗨大家早!衝衝衝!大家好!」

圖/TVBS

面對群眾,蘇貞昌的臉部表情完美,絲毫沒有鬆懈,他也解釋了在瑞芳的里長拍肩摸肚事件。
 

蘇貞昌:「本來就是啊!就是這樣啊!你剛剛有聽到嗎?有啊再打一下,如果男生肚子大,我還摸他肚子。」

蘇貞昌私底下治軍嚴格,對部下其實經常是疾言厲色,但一般民眾明顯無法接受。

蘇貞昌:「我自己要改變自己比較快,改變別人比較慢,所以我就要好好的訓練自己,不要被激怒,這很難吼?當然啊,人不是木頭人啊,都有火氣啊。」

但他不對記者發脾氣,尤其看到8歲的小孫女,更是徹地融化,鶯歌是女兒蘇巧慧的選區,他照顧起來更用心。

遊客vs.記者:「你們從哪來?土耳其。」
 

擔任過2任台北縣長,腳底下的每一吋土地,都說出得出故事。

蘇貞昌:「石板路,這不是板耶?這是甚麼?石頭路,石條耶,石條耶,我是用半尺的石材,一根一根種下去。

圖/TVBS

對新北市如數家珍,但也有人質疑71歲的蘇貞昌還衝得動嗎?

蘇貞昌:「我是覺得,有沒有老不是看你的年紀,你的觀念如果沒有老,你就年輕!永遠青春!」

在鏡頭前永遠笑咪咪,中氣十足的電火球還會繼續衝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新北市#選舉#電火球#衝衝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1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