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電火球 結果共91筆

  • 逃命用的?海科館「方舟1號」遭蘇貞昌嫌棄

    基隆海科館第一艘研究船「潮境方舟1號」昨天舉行啟航儀式,基隆市長林右昌,還特別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共襄盛舉。但沒想到蘇貞昌致詞的時候,卻說這艘新的船不要叫方舟,因為方舟是大洪水時逃難用的,甚至順勢誇自己「很會取名」,像他禿頭,就可以變成電火球。
    2022/06/08 19:53
  • 朱立倫批蘇揆耍嘴皮不做事 「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總質詢上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唇保證不會再跳電,蘇揆卻反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引爆藍營怒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到訪彰化參訪牧場,於受訪時表示,地方都說「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
    2022/03/14 11:14
  • 失敗者或復仇者聯盟 藍營不能看輕電火球 

    內閣改組,由蘇貞昌和陳其邁組閣,還有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有藍營人士嘲笑這是「失敗者聯盟」,但也有人認為更不該輕忽失敗者的復仇,上回總統大選落敗的朱立倫就說,他當年大輸對手蔡英文300萬票,對他來說是人生非常大的挫折,卻更是讓他反省的最好機會,2020大選前政院新團隊的最後衝刺,勢必想翻轉民眾對執政不力的印象,不能以失敗者等閒視之。
    2019/01/12 20:13
  • 都學蘇貞昌? 形象雞蛋糕、跑步照配標語

    選戰倒數,參選人們的文宣品陸續推出,但卻讓網友們發現,創意怎麼都和蘇貞昌陣營的有點像。像是丁守中推出雞蛋糕,蘇貞昌陣營7月也有推電火球雞蛋糕,而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的臉書封面照,跑步的姿勢加上標語,也被說和蘇貞昌的看板,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8/10/03 20:35
  • 拍肚考驗蘇貞昌 要訓練自己不被激怒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日接連受到深澳電廠爭議、促轉會事件考驗,但戰力十足的電火球仍穩扎穩打跑行程。蘇貞昌接受了TVBS專訪,他說拍肚事件讓他學到一課,要好好訓練自己,不要被激怒。至於外界批評他年紀大,他形容自己是「年輕的老人」,體力觀念都很年輕。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
    2018/09/26 11:39
  • 跟著納豆喊! 侯變身「國民阿舅」走親民風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8日),上午到新莊跟小朋友一起玩水槍大戰,但因為小朋友攻擊力道太猛烈,他只能舉雙手投降,而前陣子也跟外甥藝人納豆巧遇,納豆大喊侯友宜「阿舅」(台語)影片PO上IG,現在也有不少人也跟著喊「阿舅」,讓侯友宜好意外。至於對手蘇貞昌,則是「衝衝衝」和「電火球」,他說不少年輕人很愛這一味。
    2018/07/08 17:20
  • 廣告全是「電火球」遭侯酸空汙 蘇貞昌反譏:不懂又無趣

    年底選戰在即,被藍綠陣營視為一定得拿下的新北市長寶座,雙方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角力越演越烈。近日蘇貞昌在臉書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大玩「電火球」創意,蘇貞昌站在整面LED燈泡牆前整裝出發,卻被侯友宜酸是「不是缺電要反空汙才對?」對此,蘇則反譏侯是「不懂又無趣」。
    2018/07/02 10:31
  • 電火球再發光! 老將蘇貞昌拚翻轉新北

    沉寂數年後,「電火球」蘇貞昌再次走上政治舞台,而且一躍成為民進黨年底選戰的領頭羊;民進黨上下造出的熱帶氣旋,能否讓蘇貞昌乘風而起,把新北從藍天變綠地,是選戰焦點。
    2018/04/12 14:37
  • 政治人物染髮! 變黑變白各有玄機

    古代傳說伍子胥一夜白髮,沒想到監察院副院長提名人孫大川也上演類似情況,他說他受到學運的衝擊,改掉染髮的習慣,改為滿頭白髮,好提醒自己「世代侷限性」,其實不少政治人物都有染過髮,像是副總統吳敦義、台中市長胡志強,甚至連電火球蘇貞昌也會染。
    2014/07/01 17:19
  • 忽視掉髮 張泰山5年內變電火球

    職棒森林王子張泰山在棒球場上虎虎生風,但頂上毛髮越來越少,讓他很困擾。
    2014/04/22 00:57
  • 爆李喪子痛 許信良批蘇無情遭斥

    民進黨主席選舉政見會,第一場被外界批評太沉悶,沒想到今天炮火四射,幾位候選人聯手圍剿蘇貞昌,蔡同榮先批評他五都自行參選台北,應該開除黨籍,許信良更猛,挖出李登輝省主席時代傳聞,爆料他獨子臨終時,因為蘇貞昌堅持質詢,讓李登輝沒見到獨子最後一面,電火球會後嚴肅駁斥,痛批不是事實。
    2012/05/06 19:54
  • 黨魁戰蘇「超軟」 蔡同榮嘆「天方夜譚」

    民進黨主席選舉,檯面下暗潮洶湧,被外界視為是2016大選卡位前哨戰,第一場政見會,今天在高雄舉辦,5位參選人輪流發表,雖然許信良等4位把矛頭對準蘇貞昌,但包含2016參選以及特赦陳前總統等敏感問題,電火球多半實問虛答,也沒強硬回擊競爭對手,甚至還把自己提問時間,開放給其他人自由發揮,讓蔡同榮傻眼,説聽不出問題在哪,是要講天方夜譚嗎?
    2012/04/29 17:55
  • 「閣揆」過招 謝逼問蘇勝敗標準、2016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謝長廷,兩人競爭2008年總統初選,種下極深心結,後來即使搭檔出馬,敗選至今還是不斷傳出恩怨,這次蘇貞昌頂著綠營高人氣,問鼎黨主席,謝長廷邀約上自己節目專訪,2個前閣揆同台過招,吸引相當多媒體關注,謝長廷果然辛辣提問,四度要電火球開出2014選舉勝敗支票,和會不會進取2016總統大位。
    2012/04/24 19:59
  • 前哨戰翻舊帳 蘇搶黨魁腹背受敵

    民進黨主席選舉開打,外界解讀這一場是2016前哨戰,蔡英文和謝長廷暗挺許信良要卡住蘇貞昌,黨內還傳出2008年謝長廷大選期間,身體出狀況,有人趁機想取代他的陰謀說,電火球出馬聲勢高,也顯然腹背受敵,但他今天回新北市辦基層座談,「老縣長」再出發,展現相當實力。
    2012/04/16 19:58
  • 吳榮義選黨魁 呂暗嗆蘇只想2016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是下屆民進黨主席熱門人選,但黨內反蘇勢力也集結反撲,獨派支持的前副閣揆吳榮義,今天表態出馬,最近也傳出許信良尋求謝長廷和蔡英文支持,打算挑戰電火球,吳榮義雖然否認參選針對任何人,但呂秀蓮藉記者會暗嗆蘇,不要只想選總統,陳唐山更爆料,現在出現重新組黨的聲音。
    2012/04/08 17:56
  • 電火球跑行程下週選黨魁? 蘇:還早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幾天行程滿檔,今天出席女婿的記錄片首映,被追問是不是下禮拜就要宣佈選黨主席,一度脫口說還早,但剛卸下黨主席的蔡英文,臨時從黨籍議員發出行程簡訊,雖然只是一般茶會謝票,但外界解讀民進黨敗選後,蔡蘇兩人還是充滿較勁意味。
    2012/03/04 17:54
  • 綠黨魁內戰詭譎 蘇低調出馬謹慎

    蔡英文總統敗選卸任民進黨主席,黨魁改選大戰浮上檯面,根據媒體民調,蘇貞昌是問鼎熱門人選,但黨內傳出蔡英文和謝長廷等要角組成反蘇大軍,力拱陳菊代理主席後接著扶正,卡住蘇貞昌,黨魁內戰暗潮洶湧,電火球知道自己是箭靶,一直謹慎評估刻意低調,但現在傳出他最快下星期會宣布參選。
    2012/03/02 17:55
  • 黨魁前哨戰 蔡蘇2016之爭先暖身

    蔡英文總統敗選,民進黨5月改選新主席,黨內傳出蘇貞昌鴨子划水,立刻有派系高喊「世代交替」,前立委林濁水更主張,蔡英文應該再戰2016,暗指電火球選黨魁必須放棄角逐總統,遠在4年後的布局,在大年初五立法院民進黨團會議上,已經聞到一點煙硝味,這天討論黨團三長改選,派系密集運作,被視為是牽動黨魁之爭的前哨戰。
    2012/01/27 12:48
  • 聲望高動作頻搶配蔡? 蘇:不當副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明副手人選星期天前就會揭曉,時間越逼近,她的搭檔卻越撲朔迷離,媒體從「三林」又猜回到「雙蘇」,剛好最近蘇貞昌屢屢接受電視專訪,最新的政治人物聲望調查,他還高居第1名,黨內傳出電火球其實鴨子划水,有意搭成「蔡蘇配」參選,不過蘇貞昌今天毫不含糊,對著鏡頭重申不做副手。
    2011/08/22 18:10
  • 綠衝民調! 蘇批「蔡馬馬」傷害團結

    民進黨總統初選,明天展開正式民調,參選人全力衝刺,但蔡英文後援會在最後一刻,打出「蔡馬馬」口號,要支持者回答民調,除了蔡英文,寧願挺馬,也不要幫蘇加分,引爆爭議;蘇貞昌支持者立刻大喊委屈,電火球批評傷害民進黨價值,蔡英文選擇低調喊停。
    2011/04/24 12:57
  • 怒指蔡營「抹藍」 蘇嗆「不要亂搞」

    民進黨總統初選,越打越火熱,挺蔡陣營最近先向民眾宣導,接到民調電話要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現在又印製散發這類卡片,還公開點名蘇貞昌,受到國民黨農漁會系統暗助,這讓電火球大為光火,終於在第二場政見會爆發,當面嗆聲「同黨不要惡搞」。
    2011/04/14 13:42
  • 〈獨家〉電火球太亮困擾! 蘇貞昌頭頂撲蜜粉

    拚總統,蘇貞昌、蔡英文都有打理門面的秘密小撇步。像是蘇貞昌的「電火球仔」光頭太亮,有時打燈反射太亮,會讓膚色不均,於是蘇貞昌專門的化妝師,開始在他頭頂上「撲蜜粉」,以免頭頂光、搶了臉上光,而蔡英文也有偏好的知名髮廊,打理門面,修剪最低要1400起跳。
    2011/03/29 21:18
  • 蔡訪新竹立委挺 蘇彰化輔選衝人氣

    蔡英文和蘇貞昌昨天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今天電火球南下彰化,幫二水鄉長候選人掃街拜票,也替自己廣結善緣衝出人氣;蔡英文安排地方產業參訪,第一站就到新竹,拉攏客家票,更是爭取地方要角支持,老縣長林光華和立委彭紹瑾全程陪伴,還有無黨籍關西鎮長現身相挺,蔡英文和蘇貞昌的地方勢力爭奪戰,已經開打。
    2011/03/24 18:28
  • 〈獨家〉蘇挑3/22晚參選 謝系批「敗選夜」撒鹽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宣布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外界已經淡忘的是,3年前的3月22日這天,正是謝長廷吞下總統敗選的傷心之夜,謝系內部因此傳出,蘇貞昌是故意在傷口撒鹽,謝長廷更在廣播節目猛批電火球,但蘇陣營澄清,宣布日期沒有刻意挑選,不願多作回應。
    2011/03/23 19:50
  • 佈局2012? 蘇推台北選戰紀錄片

    蘇貞昌角逐首都市長雖然落敗,不過競選期間,他的導演女婿就籌組攝影團隊,幫他拍下許多感動畫面,現在更忙著剪輯,打算明年初以紀錄片在電影院放映,只是選完還持續經營,也讓人聯想電火球,是不是真的有意角逐2012總統大位。
    2010/12/0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