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差5%!TVBS北市長民調 柯37%、丁32%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9:18

選戰倒數2個月,TVBS六都市長候選人的最新民調也出爐了。新北選情蘇貞昌急起直追,支持度和侯友宜差距拉近到16個百分點。首都台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下滑3個百分點,和對手丁守中支持度只差5個百分點。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姚文智:「我們應該要整合,叫做首都大環線。」

姚文智質疑北捷環狀線進度不一,提出構想要整合成首都大環線,政見一波波但支持度和前2個月相比卻還是11%沒啥變化。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姚文智:「(民調)現在的狀況,我們都會參考,但是我們希望選舉節奏在基層拜訪還有政策推動持續來做。」

 
根據TVBS最新民調數字,姚文智持平,丁守中上升2個百分點,柯文哲則是下滑3個百分點,柯降丁升差距只剩下5%。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軍公教的政策好像沒發揮效力),我跟你講,我沒有在想什麼,每天市政該做的就做就這樣。」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丁守中:「中間選民跟藍軍都已經覺醒了,但是大多數的綠營選民他們不只背離民進黨,事實上他們背離蔡英文。」

同樣拉近差距的還有新北,蘇貞昌的支持度從29成長到32%和侯友宜差16個百分點;桃園選情楊麗環脫黨參選,獲得6%支持度,鄭文燦和陳學聖民調看似受到小波動影響;台中市部分,盧秀燕支持度下滑,但依舊領先林佳龍3%。

至於候選人爆炸的台南,黃偉哲依舊保持領先,有33%支持度,值得關注的是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支持度翻倍到13%,給傳統的綠營票倉不少震撼。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姚文智:「恭喜這個Crazy Friday,或許我們應該多辦一些Crazy的活動。」

圖/TVBS

 
至於另一個綠營大票倉高雄,陳其邁和韓國瑜支持度差距也縮小到4個百分點。選戰倒數2個月,六都選戰各陣營急起直追,彼此的差距似乎也越縮越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調#選舉#六都#丁守中#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96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