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民進黨4大張天欽 他點名「粽子頭」就是蔡英文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8:23
張天欽。圖/中央社資料照
張天欽。圖/中央社資料照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昨(13日)爆出前副主委張天欽在開會時,將促轉會比喻成東廠,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稱要用「除垢法」操作選舉,錄音檔曝光後隨即請辭下台。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點名,民進黨內至少還有4個「張天欽」,頭號張天欽就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張天欽這位自居東廠的「張公公」下台了,但那8未乾當血滴子的錦衣衛立委呢?為虎作倀幫張天欽出謀劃策的文官與幕僚呢?民進黨至少還有4個「張天欽」,包括用盡各種藉口打壓民間公投提案的中選會副主委陳英鈐;囂張跋扈、明目張膽踐踏司法,比張天欽更張天欽的陳師孟。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認為,第三個張天欽,也是頭號張天欽,就是蔡英文,沒有蔡的縱容、包庇,張天欽能步步高升、平步青雲嗎?陳英鈐能不顧觀瞻、硬卡公投嗎?陳師孟能肆無忌憚、耀武揚威嗎?因此蔡英文才是民進黨中張天欽們的「粽子頭」。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至於第4個張天欽,羅智強點名台中市長林佳龍,竟然在LINE群組指示區長「放下手中較不重要的一般業務」、「全力投入組織動員」,請問那些是「不重要的一般業務」,是防範登革熱,還是排洪治水?區長是常任文官,必須嚴守行政中立。林佳龍卻把區長當椿腳使喚,要把他們一邊領納稅人的薪水,一邊放下公務為自己輔選。這樣的林佳龍,這樣的民進黨,下台一個張天欽,有差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促轉會爭議

#促轉會#東廠#張天欽#蔡英文#羅智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0806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