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屈不能求全!台灣客氣反受日本「氣」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3:11

日人腳踢慰安婦銅像事件,至今總統蔡英文沒做任何表示,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做出切割,認為踢銅像的藤井實彥不能代表日本政府,讓慰安婦受到污辱跟委屈。趙少康認為,「委屈是不能求全的」,我們每年買多少日本貨,應該是日本對我們客氣才對。

圖/中央社

 
趙少康說,「台灣很奇怪,真的很可憐,我們對美國,我們賣他的東西比較多,我們受他的氣;我們對日本,我們買他的東西比較多,我們也要受他的氣。那你總是一個受氣,一個不受氣才對嘛。」

「我們每年從日本貿易逆差多少,買多少的日本的機器設備,各種用品,那這也要受他的氣。」他認為「日本人應該對我們客氣,怎麼我們對日本也要客氣呢,這搞什麼東西呢?」

圖/TVBS

立委柯志恩則表示,因為兩岸關係不佳,所以「民進黨的政府對於外交最能夠展現出來的,就是告訴大家就是說,美國對我們比過去更好,日本非我們不可嘛,那你如果被這兩個大國給綁架了,你當然就完全看它的臉色嘛。」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慰安婦#謝長廷#委曲求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