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鄺麗貞違紀參選 吳敦義:疑受慫恿待解謎


發佈時間:2018/09/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3: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違紀登記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很多人懷疑鄺麗貞是受誰指使或慫恿,到現在還是需要去解謎;至於黨紀,有一定的處理程序,目前還在縣內的層級。

吳敦義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參觀九年國民教育實施50週年特展。會後受訪談到鄺麗貞違紀登記參選台東縣長一事,做出上述表示。

 

媒體問到,是否見到了鄺麗貞,吳敦義說,沒有看過她。他說,鄺麗貞的夫婿吳俊立得知鄺麗貞委託人登記參選,也感到意外,吳俊立與胞妹、台東縣議員吳秀華皆強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

吳敦義說,到今天為止,還有很多人懷疑,到底鄺麗貞是什麼念頭,是誰指使、或鼓勵、或慫恿她,以及那一位接受委託的人,到底是奉誰的指使,到現在還是需要去解謎。

至於要如何處理鄺麗貞,是否叫她競而不選,吳敦義說,「我不能隨意用競而不選來做形容」,現在一切都要由台東縣黨部去做適當的處理。
 

吳敦義說,台東縣黨部要先做所有相關事實的了解,然後提出處理的意見,屆時中央黨部組發會才會進一步去處理。黨紀處理,有一定的程序,先由縣級的考紀委員會處理後,送請縣黨部通過,再報到中央的考紀委員會,最終程序是到中常會,所以,現在這個程序還在縣內的層級處理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鄺麗貞#吳敦義#台東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93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