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煥智登記參選台南市長 盼啟動二次民主運動


發佈時間:2018/08/30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5: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今天登記參選台南市長,他發表聲明說,決心不計毀譽,再度投入選戰,啟動台灣二次民主運動。

蘇煥智今天前往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手續,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他說,從台南縣長卸任8年後再次投入選舉,就是為了重新再改革、深化台灣民主,及南部經濟的再生。

 

蘇煥智指出,台南、高雄南二都愈來愈窮、產業競爭力愈來愈差,他思考的是如何讓南台灣產業和國際產業接軌,如何把被消滅的基層民主再恢復。基層民主被消滅,是台灣民主嚴重的倒退。

蘇煥智說,目前民進黨執政,已偏離台灣民主運動的初心,他對整個局勢翻轉充滿信心。

蘇煥智也發表聲明稿指出,雖有人對他的選情抱著悲觀想法,但台灣不能再虛耗,台南也不應再空轉,台灣下一代的前途,正面臨逐漸潰散的前兆,台灣民主命運正面臨十字路口。
 

蘇煥智認為2018選戰是歷史轉折的關鍵時刻,他決心不計毀譽,再度投入選戰,啟動台灣二次民主運動,也希望團結所有愛台南的進步力量,共同翻轉台南,帶動台灣從谷底再度攀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煥智#台南市長#選舉#無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26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