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出面協調再爆「三個太陽」話題 吳敦義駁斥


發佈時間:2018/08/2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4: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協調市議員參選人爭議,「三個太陽」話題再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王鴻薇與徐巧芯,「馬先生來協調,天經地義、天衣無縫,這跟太陽有什麼關係啊。」

中國國民黨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一樓外舉辦中元普渡,由吳敦義擔任主祭人,率領黨部工作人員上香祈福。活動後吳敦義接受媒體訪問相關問題時,做出上述表示。

 

由於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王鴻薇與徐巧芯近來因內湖、南港選區的責任區分配爭議,兩人分別在媒體前落淚互控,形同「網內互打」。馬英九昨天現身中央黨部,親自協調,扮演和事佬,呼籲兩人團結。此舉,再度引爆「三個太陽」話題。

對此,吳敦義表示,他昨天一整天都在台南輔選,不知道有這個協調的事情。他說,這兩人,一個是王鴻薇、一個是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馬先生來協調,我覺得天經地義啊,哪裡跟太陽有什麼關係呢?完全沒有關連」。

吳敦義說,馬英九也與王鴻薇熟識,徐巧芯是馬辦發言人,「由他出來協調,我覺得是天衣無縫的事情啊,這跟太陽有什麼關係。」
 

媒體問到,不是應該由黨主席來協調?吳敦義回答,「亂講,什麼一定要主席呢?」他說,也可以由市黨部主委來協調,難道鄉鎮市民代表有問題,也要叫黨主席去台東、屏東協調嗎?「有人適當、就近就協調,更有效果,為什麼凡事都要找黨主席呢。」

吳敦義表示,任何人當黨主席,都不可能全台灣每個地方、鄉鎮代表有一點點責任區分配不洽當、或有人不平,都讓他去跑台東、花蓮、澎湖協調,「此乃絕無可能之事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協調#三個太陽#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033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