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韓國瑜加油? 柯:去高雄演講到時再說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2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北農時建立交情,現在韓國瑜要參選,公開說歡迎包括柯文哲在內的無黨籍人士去給他加油,柯文哲也強調,雙方私交不錯,自己之後也要去高雄演講,到時候再講吧。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加油加油!當選!」

在打氣聲中,帥氣出發,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重機阿伯。拿下眼鏡,穿着黑色重機外套,一身酷炫打扮,坐上哈雷,或許也能騎去高雄,找老朋友韓國瑜,幫忙助長聲勢!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看看啦!我到時候好像有一個、高雄有一個演講,到時候再講吧。」

 
圖/TVBS

柯文哲看來不排斥,雙方同台不是不可能,因為韓國瑜南下拚選舉,直說歪嘴雞不能挑米吃,只要有無黨籍人士願意來加油,他一定歡迎,當然也包括柯文哲,加上他之前在北農當總經理,行事作風,都跟柯文哲很合拍。

甚至一度傳出,柯文哲有意找他擔任副市長,外界聯想雙方合作可能性,如今韓國瑜公開表態,願意張開雙手擁抱柯文哲,叫同黨的的丁守中,情何以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你不要問這麼難的題目好不好,我跟韓國瑜其實私交不錯,我還去過他家,所以我想也不用啦,私交歸私交,這樣就好了啦。」

不願回答危險題,但柯文哲兩三句,不脫兩人交情好,北高藍白參選人,隔空拉抬,國民黨丁守中,被自家人冷落一旁,更顯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大選#柯文哲#韓國瑜#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015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