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中常會釋善意 暫不處理林為洲違紀案


發佈時間:2018/08/1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5:19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原定討論立委林為洲遭開除黨籍處分案,但出現轉圜,將待下次會議再討論。黨內人士表示,暫緩處理是希望給林為洲最後的考慮機會,釋出最後善意。

林為洲因揚言參選新竹縣長到底,新竹縣黨部、國民黨中央黨部考紀會日前已做出開除黨籍處分,原排定提報下午中常會討論。

 

不過,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下午受訪時證實,他上午已將林為洲違紀案抽出,待下次會議再討論。

林為洲違紀案暫不送中常會通過,是否表示對林為洲釋出善意,魏平政表示,他只是想要單純化處理違紀案,分階段處理,今天先處理加入其他政黨的違紀案。

考紀會原本送交中常會討論的違紀案,包括林為洲在內等10案,昨天下午確定已送中常會,且列入議程中,但上午出現轉變,下午中常會只處理跨黨參選或違紀等7個黨紀案,林為洲等3個退黨或以無黨參選的黨紀案,暫緩處理。
 

黨內人士表示,林為洲黨紀案是在黨內高層直接指示下,暫緩處理,希望給林為洲最後的考慮機會。由於27日起年底選舉受理登記,黨中央如果在此時處分,形同給林為洲退黨登記參選增加正當性,因此此時先暫緩處理,是釋出最後善意;如果林為洲最後仍執意登記參選,黨中央再開鍘更具正當性。

黨內也有人建議分階段處理違紀案。目前包括桃園市前立委楊麗環也揚言退黨參選,黨內考量待31日登記截止後,再一併處理。

林為洲今天凌晨透過臉書向藍委道別。他上午受訪表示,被迫離開國民黨心中有些感慨,但仍希望國民黨能再起。

林為洲說,希望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等中生代可以繼續改革國民黨,有好的政黨才有好的政黨政治;雖然他未來不會是國民黨員,但還是希望國民黨是正常的政黨,不要再有黑箱文化跟派系綁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為洲#新竹縣長#選舉#國民黨#中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87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