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口直斷」柯P肯定選總統!姚文智:別以為他還是素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3: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支持度攀升,外界關注他是否可能問鼎2020年總統大位,日前柯文哲在議會答詢時被問到此題,他雖表示目前沒這規劃,卻又說「世事難料,如果選的話是意外」。今天(9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受訪時,「鐵口直斷」柯P無論是否當選台北市長,一定會選總統!
 

圖/中央社

姚文智今天上廣播節目接受蘭萱訪問,提到柯文哲昨天表示若選總統的話是意外,姚文智相當不以為然,他直指這和「學姐事件」一樣,都是柯文哲的「話術」,他斷言柯文哲無論有沒有當選台北市長「他一定會選總統」,要大家別以為他還是政治素人。

 
 
姚文智批評柯文哲每次遇到問題,都用話術脫逃,像是「學姐陪吃飯」事件被質疑物化女性,柯文哲就回答「我命不好」;說到吳音寧又表示「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透露出性別意識有問題。姚文智也砲轟柯P執政4年來,對台北市的市政乏善可陳,並稱自己後續幾個月會持續努力,端出選戰牛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柯文哲#丁守中#台北市長#選戰#總統#2020#蘭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14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