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涂醒哲 蔡英文:2014沒選錯人今年更不會


發佈時間:2018/08/0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5: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大家對嘉義市長涂醒哲印象最深就是白目市長,但涂醒哲其實是一個做事的人,「2014年我們沒有選錯人,2018年更不會選錯人。」

民主進步黨今天下午舉行中常會,邀請涂醒哲報告政績,涂醒哲以下水道汙水處理和LED燈換裝為報告重點,指出嘉義市是第一個全面換裝LED燈的城市,不只竊盜率下降,十年可以節省新台幣一億元預算。

 

受邀在會中分享經驗的嘉義市盧厝里里長呂純足說,很多人說涂醒哲白目,但其實涂醒哲是不會認人,工作都默默在做,像嘉義市全面換裝LED燈之後,很多民眾的反應相當好。

蔡英文聽完簡報後說,大家對涂醒哲印象最深就是白目市長,里長要面對選民,對市政要求最嚴,所以難搞,「難搞的里長對白目市長滿意,代表這市長不是白目,是真的有在做事。」

蔡英文說,黨內初選在決定嘉義市提名時,黨內有些意見,認為嘉義除了涂醒哲之外還有很多優秀同志可以考量,不過她堅信涂醒哲是一個會做事的人,今天她看到嘉義市政績手冊裡講嘉義市在涂醒哲主政期間做了多少事情,更加深對涂醒哲信心,「2014年我們沒有選錯人,2018年更不會選錯人。」
 

蔡英文說,她這次非常有信心讓嘉義市再一次連任,民進黨全力支持,有信心涂醒哲一定會連任。

不過蔡英文也指出,涂醒哲最大挑戰不是政績,是怎麼說明問題,涂醒哲的簡報題目叫做「溝通、燈亮、幸福到家」,她本來以為溝通是不是指市長不會講話所以要溝通,後來才知道是「水溝通了」,平常大家不會注意的事情,是市長每天工作很大挑戰。

蔡英文說,很多民眾最大印象是涂醒哲穿著青蛙裝進入下水道系統,從涂醒哲的簡報也聽到他付款給施工單位的方式是清出多少垃圾付多少錢,這是確實知道問題在哪裡,對問題提出解決的方法。

蔡英文說,涂醒哲是公共衛生專家,通下水道和讓燈亮這兩件事,代表涂醒哲的IQ一定很高,也知道對症下藥,這是好市長最好人選。

蔡英文說,大家覺得涂醒哲會做事不善言詞,突然今天簡報做這麼好,因為有政績就有自信,就講得頭頭是道,就有說服大家的能量,蔡英文當場拜託里長助選,讓涂醒哲的政績不但看得到也感受得到,讓市民願意投票給涂醒哲,讓涂醒哲順利連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涂醒哲#蔡英文#選舉#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0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