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王惠美讓魏明谷8萬票 魏明谷:倒贏10萬


發佈時間:2018/08/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9:59

彰化縣長選情熾熱,魏明谷縣長、王惠美立委兩大陣營從文宣戰演變到耳語廝殺,因此傳出有地下賭盤開出王惠美讓魏明谷8萬票,但中立政治學者認為,兩陣營實力相當,不可能有這麼大的差距。消息傳出,兩位候選人也各有說法,王惠美說這種賭盤,是在替魏明谷催票。魏明谷則反擊,民調或賭盤都可能有人操控,對手到目前端不出政策牛肉,魏明谷說目前應該是五五波,但他有信心可以贏5到10萬票。

圖/TVBS

 
今年7月,彰化這一場農特產品記者會上,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先抵達,她逐一向現場來賓握手致意,但突然加快腳步往前走,原來現任縣長魏明谷也到了,只見2人一前一後,各握各的手,但王惠美準備回座時,和魏明谷直接碰上,只見2人伸手握了一下,眼神沒交集,再錯身離開!彰化縣長,藍綠兩黨參選人相當緊繃,選情從宣傳戰打到耳語戰,甚至地方還傳出,賭盤開王惠美讓魏明谷8萬票。

彰師大公育系副教授劉兆隆:「賭盤的票數並不足以作為客觀的參考,在我看來,大概還是五五波。」

圖/TVBS

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這是民進黨催票策略,不可掉以輕心,我們會繼續努力。」
 

傳言王惠美整合派系,支持度攀高,加上上個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才先後南下到彰化,為魏明谷加持背書。但魏明谷說,民調、賭盤等都可操控,對手根本提不出政策牛肉。

彰化縣長魏明谷:「我認為是對手虛張聲勢。」

圖/TVBS

記者:「你自己預估大概會贏多少?」

彰化縣長魏明谷:「應該是5萬以上、5萬以上,甚至會超過10萬。」

現任縣長有信心,選戰發展到如今,兩陣營參選人,跑攤都不落人後,同場合畫面也經常出現,握緊每一位鄉親的手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縣長#參選人#魏明谷#王惠美#選舉#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0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