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看北市 感性喜歡柯文哲、理性選丁守中


發佈時間:2018/08/0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5: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選舉儼然成三強鼎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他感性上蠻喜歡台北市長柯文哲,但選市長必須回歸理性抉擇,藍營參選人丁守中有清楚願景,他願協助提供其政見牛肉。

張善政繼7月中旬確定出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團隊主任委員後,他今天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述說緣由,指兩年前卸任行政院長職務後,各界不斷傳出要他出來參選台北市長,使得他和台北市有種朦朧連結,但現在大家應該相信不參選是他的真心話。

 

他說,自己出生後在台北居住近30年,當然很關心台北的發展。丁守中先找他擔任智慧城市總顧問後,又進而擔任丁守中競選團隊主委,他雖然不具選戰經驗,但自覺可幫忙提供一些政見牛肉,也希望進一步協助引導這次選舉成為無相互人身攻擊的君子之爭。

「我幫丁丁,是因為我不喜歡柯P嗎」,張善政否認,並指柯文哲是個直白且非常有意思的人,為台灣政壇帶來不少生趣,且柯文哲身邊的年輕幕僚們極具創意也常端出新點子,柯文哲也願嘗試,「在感性上,我蠻喜歡柯P這個人」。

緊接著話鋒一轉,張善政認為,選台北市長畢竟不能只是一時感性的喜歡而已,而必須要回歸理性的抉擇。
 

張善政表示,理性上,丁守中多年來就一直在想如何讓台北更國際化、更智慧化,也的確有一套清楚願景與想法,他認為理性的判斷與選擇,比較禁得起時間的考驗,這是自己的重點。

他提到,近來外界都說丁守中好像從黨內初選勝出後就消失在媒體與網路上,但其實丁守中在初選後就將重心放在勤跑基層,自然曝光不多;不過,丁守中日前也坦言先前選戰策略錯誤,近日也積極透過淺顯易懂的語言,進行媒體增溫和曝光。

張善政最後表示,丁守中的選戰起步確實是耽擱了,目前民調雖然落後,但這是最好的激勵力量,丁守中將努力急起直追,以不負支持者的期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張善政#丁守中#柯文哲#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64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