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籲丁守中 不要為選票出賣學術良心


發佈時間:2018/08/0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2:1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沒有一本社會學或政治學教科書支持齊頭式的社會福利,所以他取消發放重陽敬老金,呼籲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不要為了選票出賣學術良心。

丁守中5日在臉書批評,柯文哲為了鞏固年輕族群的支持,刻意製造世代之間的對立,相當不道德,尤其柯文哲對各縣市加碼發重陽敬老金一事「看了很不順眼」的說法,更是令人吐血。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大灣草圳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政策的決定必須民意、專業與價值三者兼顧,所以他不太願意推行討好民眾的政策,要尊重專業。

他說,丁守中曾在美國念書,也在台大教過書,「專業上學術上的yes or no很清楚,不要為了選票出賣學術良心,這是不負責任的」。

對於前副總統呂秀蓮不再參選台北市長,他說,參選是每人的權利,選不選他都無從置喙,不表示評論。
 

有媒體問他若連任會不會「做好做滿」,或可能參選2020年總統,柯文哲重申,世事難料,「也沒有那個計畫跟念頭」,還是推薦眾人看周星馳的電影「武狀元蘇乞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丁守中#選票#選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16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