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高腰褲! 陳學聖自豪:身材差不能穿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3:45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穿高腰褲的定裝照引發討論,他上網路節目還相當自豪的說,身材不好的還不能穿,但其實不少政治人物出席活動也都選擇高腰而不是低腰,西裝師傅就說,通常是45歲以上族群最愛高腰褲,認為高腰穿起來因為比較穩重。

圖/TVBS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陳學聖:「我運動員出身,到現在為止我想運動員到我這個年紀還可以維持這樣身材,我必須講還不錯!」

自誇自己身材好,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穿高腰褲,還說不是每個人都能穿。

圖/TVBS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陳學聖:「要把T恤穿進去必須不能有『大腹』,對我來講(衣服)拉出來是很簡單的事情,但穿進去才是困難,你身材不好你還不能穿。」
 

但愛穿高腰褲的不只他,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這褲頭也幾乎都是拉到肚臍以上,就連自稱柯黑一號北市議員王世堅,在高腰褲的選擇上也和柯文哲一致。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是不是跟柯市長一樣都喜歡高腰褲?)啊他,他跟我年紀差不多,我們都這種年紀,(高腰褲)有安全感,比較有安全感,從小媽媽都跟我們講那個肚臍要蓋住。」

而實際訪問已經做西裝褲有50年經驗的師傅。

圖/TVBS

西裝師傅劉國風:「(高腰)比較端莊、比較樸實一點,就是說比較穩重,那年輕人穿(低腰)的話也不是說輕浮,因為追求流行,那是趨勢。」

師傅分析45歲以上是最愛穿高腰褲的族群,35歲以下則是比較愛低腰,要端莊還是要新潮,不同世代也有不同考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腰褲#低腰褲#陳學聖#王世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822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