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拒到議會備詢 柯文哲: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發佈時間:2018/07/3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1:31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出席工作報告,也是被K得滿頭包,「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該應付的還是要應付」,認為吳應出席議會總質詢。

柯文哲上午出席「興隆D2區公宅招租記者會」,聽取招租相關簡報,並實地走訪,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吳音寧先前表態,依法會出席台北市議會工作報告,但不再列席總質詢,而台北市議會財政委員會今天舉行工作報告,資訊局、產發局及所屬機關以及4大公司等代表皆列席。

柯文哲認為,吳音寧不出席總質詢,但出席工作報告,「還不是被K得滿頭包,反正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該應付的還是要應付,議會你不喜歡還是要處理」,他說,更何況議長吳碧珠也認為循往例,吳音寧應到總質詢備詢。

對於北農相關紛擾,柯文哲說,已請副市長陳景峻拜訪農委會,與相關代表開會前會,「把問題釐清,能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就親征」,他說:「這種事情吵吵鬧鬧不是辦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吳音寧#北農#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9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