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改革很困難 為了台灣一定要做


發佈時間:2018/07/2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7: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改革的過程雖然很困難,「但為了台灣,我們一定要做」,她要讓那些「唱衰台灣」的人知道,台灣走得愈來愈穩,愈來愈好。

蔡總統今天下午由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等人陪同,出席嘉義縣定古蹟民雄大士爺廟揭匾儀式,在為大士爺廟「濟眾化俗」揭匾之後,做了以上表示。

 

總統表示,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做了很多改革,包括年金改革、稅改、不當黨產、轉型正義等,相信沒有辜負支持者的期望。

她強調,年金改革雖然是一個很困難的過程,為了下一代、為了台灣財政,「我們一定要做。」

總統指出,這兩年多來進行的稅改,對於年輕人或收入較少的人,由政府減少他們的稅免除負擔,因此每月領新台幣3萬元以下的人,不必繳稅;若是4口之家,年收入在123萬元以下,也不必繳稅。
 

對於不當黨產、轉型正義的改革,總統表示就是要讓受冤屈的人,可以獲得洗淨、平反,讓台灣在發展的歷史上更團結、更和諧。

她說,台灣的經濟已逐漸復甦,穩定成長,景氣回溫,出口與薪資水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時候;外界都說民進黨執政成績不好,她要告訴大家「要有信心」。

總統指出,政府這兩年多來做了很多事情,都是為台灣下一代而做,例如長照2.0政策,讓每個社區都有地方可以照顧長輩,讓長輩可以受到更好的照顧,也讓年輕人更放心。

她說,政府兩年多來做了這麼多改革,她要讓那些「唱衰台灣」的人知道,台灣走得愈來愈穩,愈來愈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改革#年金#黨產#轉型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00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