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的假想敵? 朱立倫頻槓賴揆火力猛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8:18

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後的下一步令外界相當好奇,尤其行政院賴清德上任以來朱立倫就猛攻中央、火力還不小,似乎把賴清德當成選總統的假想敵,2人多次隔空交鋒,不過朱立倫對下一步的盤算絲毫不鬆口。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下一步12月25日再來思考。」

卸任倒數不到5個月,新北市長朱立倫的下一步外界都在等答案,尤其最近砲火猛烈、全衝著行政院長賴清德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補助只能解決一小部分的問題,育兒津貼5天後就要上路,而且地方政府要有一定額度的配合款,所以其實我相信對每一個地方政府都是一個突然而來的一個負擔。」

 
圖/TVBS

賴清德拍板,要擴大育兒津貼補助,但地方得負擔1成5,等於要多花1倍預算,不知錢從哪裡來,朱立倫抱怨不小,而朱、賴交鋒還不只這一樁。

行政院長賴清德(107.07.21):「國民運動中心或者是托嬰中心不是不重要,但能夠講的話也是個小確幸。」

新北市長朱立倫(107.07.26):「賴院長在台南做的是0啦,國民運動中心一個都還沒有完成啦。」

圖/TVBS

人民有感的小確幸,朱立倫反酸台南一個都沒有,就連深澳電廠賴清德說要用乾淨的煤,朱立倫也嗆聲不發生煤許可證,前瞻經費,朱立倫曾當著賴清德面前抱怨新北是1%俱樂部,前瞻二期全台撒420億元,朱立倫也有微詞,要賴院長別受太多政治因素干擾,讓外界好奇,難道朱立倫把賴清德當成選總統的假想敵嗎?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不會主動批評賴院長啦。」

敵不動我就不動,朱立倫是否劍指總統大位絲毫不鬆口,但昔日建中同窗,未來會不會在選舉場上廝殺,朱、賴交鋒也透露一些端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卸任#賴清德#假想敵#育兒#補助#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70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