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務部長蔡清祥上任 籲注意境外勢力介入年底選舉

記者 胡守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0:30
蔡清祥(右)今(16)日自邱太三(左)手中接下法務部長印信,正式上任。圖/TVBS
蔡清祥(右)今(16)日自邱太三(左)手中接下法務部長印信,正式上任。圖/TVBS

法務部今(16)日上午9時舉行部長交接典禮,調查局長蔡清祥在政務委員羅秉成監交中,從現任法務部長邱太三手中接下印信,正式上任。蔡清祥致詞時要求檢察系統說,「特別注意境外勢力以金錢暴力介入年底九合一選舉。」

蔡清祥致詞中,對於法務部的檢察、調查、廉政、矯正、行政執行等五大系統,分別定出明確的未來目標,其中對於檢察系統,除了續行反毒、打擊電信詐欺外,對於年底選舉特別指出,「今年九合一選舉應在檢察總長的領導之下努力查賄,並特別注意境外勢力以金錢暴力介入這次選舉。」

 

蔡清祥表示,接任法務部長新職,誠惶誠恐,將全力以赴,不負長官、民眾的期待。

蔡表示,自1990年從美國進修回國,這次是第五度到法務部工作,五進五出總共12年,今天回到法務部就像回到老家一樣,心情雖忐忑不安,但周圍充滿熱心協助的同僚,倍感溫暖。

蔡指出,自擔任檢察官以來,不論在哪一位置始終兢兢業業,不敢稍有懈怠,期勉法務部同仁,一起完成「找回崇高的工作使命感及源源不絕的熱情」、「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整合資源力量」、「工作的成果必須符合社會期待,得到社會肯定」等三大展望。
 

蔡清祥歷任調查局長、最高檢察署主任檢察官、司法官學院院長、最高檢察署檢察官、法務部常務次長及主任秘書、士林地檢察署檢察長、法務部檢察司長等職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務部長#交接#蔡清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236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