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代會扁不去了!提7建言「主席不要放棄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0:08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民進黨今(15日)下午將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收到全代會通知函,透露自己「很期待」參加,甚至還揚言「阿扁就在蔡總統兼主席面前被抓回去,這樣代誌才會大條!」但就在全代會前夕,陳水扁再度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不會親自參加,改以近5分鐘的影音談話提出7個建言,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希望主席與黨不要放棄阿扁」。
 
陳水扁在臉書「新勇哥物語」PO出近5分鐘影片,表示自己為了不影響大會秩序與選舉造勢活動,改用影音談話的方式善盡黨代表建言責任,並提出7項建言,包括「民進黨民主多元,對不同團體的訴求活動,不是敵人而是同志,應合作為台灣做更多更好的事」、「應讓民進黨立院黨團個別委員有更好的表現機會與發揮空間,不要一言堂,成為甲動的表決部隊」、「不要讓有黨魂黨德的熱情黨員失去對黨的支持。黨員的不同意見,不是唱衰民進黨,而是熱愛民進黨。黨內選舉有競爭是黨的優良傳統,不是破壞黨的團結」、「僅管民進黨政府2年多來做了不少事與改革,各項數字也很漂亮。但還有人無感甚至不爽,應謙卑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不能以動機論否定不同意見」。

 
 
對於今年底的縣市長、議員選舉,以及2年後的總統大選,陳水扁也提出2點建議,「2018年地方選舉,雖然不能超越2014年的天花板,少輸為贏應是贏的策略」、「2020年有些煩惱,但還是有信心逆轉勝,繼續完全執政」,最後陳水扁也向蔡英文喊話,「阿扁願以黨員與過去從政同志為黨來打拼,不會放棄,也希望主席與黨不要放棄阿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蔡英文#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全代會#新勇哥物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30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