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動海選競選團隊 柯文哲:群眾募資概念


發佈時間:2018/07/0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3:13
圖/TVBS
圖/TVBS

距年底選舉剩約5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海選程序,他今天說,這次海選與上次只徵選人才不同,這次還徵求新的思維與創意,比較活潑,笑說是「群眾募資」概念。

柯文哲拚連任,啟動海選程序,徵求發言人、Vloger/社群經營、隨行及組織運營人員、活動企劃人員等個職缺,平均月薪為新台幣4萬2000元至5萬2000元,7月8日報名截止,進入第二階段面試者,7月13日通知。

 

柯文哲上午到信義區五全里參訪老人共餐情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以往只是徵選人才,這次海選比較有特色,徵求思維、創意等,比較活潑,至於會不會擔心招不到人,他說他也不曉得,反正先上網再說。

柯文哲昨天在臉書上表示,這次除了人才,希望徵求許多新穎的服務與活動創意,因為這場選舉不只需要「人」,也要有新的「思維」與「創意」,才能真正翻轉過去舊有的選舉模式及政治文化。

他說,不管是增進Open Finance的區塊鏈技術,能夠提供影像側拍的影音團隊,對空間經營、舉辦活動有不同想樣的創意執行,甚至認為可以參與改變的服務,都歡迎參加海選行列,年齡不限。
 

他說,他將這次連任當作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就像再騎一次一日雙塔一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選舉#台北市長#群眾募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55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