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因情感而戰敗? 名嘴:民進黨「不該」提名姚文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23:32

台北市長選情大戰開打,堪稱「三國大戰」的柯文哲、丁守中及姚文智,分別代表藍、綠、白3方勢力出馬參選。雖然勝負仍在未定之天,但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卻認為民進黨提名姚文智,分手柯文哲,恐讓這場戰爭吃下敗仗。

圖/TVBS
 

 
趙少康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對於台灣未來的政治很悲觀,他說「人是理性的動物,選民投票也好、政黨也好,是理性的算計,如果從理性的算計,民進黨再怎麼樣,都不應該提名姚文智的。」他認為民進黨應該支持柯文哲,打敗丁守中「這是民進黨最大的策略。」

圖/TVBS
 
趙少康進一步解釋「但是經常『情感戰勝理智』情感上我討厭柯文哲,尤其獨派討厭柯文哲,說什麼兩岸一家親,所以理智上我知道不應該提,但是情感上我還是得提」他認為蔡英文聲稱團結、和諧,但是做的事情,都不是團結、和諧「再擴大到兩岸,那更是如此了,明明知道兩岸,要跟它和平相處,對台灣是好的,但是沒有辦法,蔡英文就是被獨派脅迫,就非要講這些話,非要搞得兩岸之間很緊張」最後趙少康認為,明明對於民進黨的最大利益就是不提名人,然後支持柯文哲,然後再形成某種程度的聯合,但是連這個都做不到「其他的政治,你可能做得到嗎?做不到」。【少康戰情室】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柯文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4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