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遭疑神隱 王金平:他是非常盡責的主席


發佈時間:2018/06/2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2: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遭媒體質疑「神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吳敦義很用心投入主席工作,是非常盡責的主席。

媒體報導質疑吳敦義神隱變成「無主席」,國民黨縣市長參選人都去找王金平請益,對此,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受邀出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等人共同舉辦第三屆國會青年體驗營「青島東很多派對」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做以上表示。

 

王金平指出,吳敦義領導國民黨非常確實,「吳敦義有他的工作,他的工作不一定會要讓外界了解。」吳敦義該做的事情,也都在推動,很用心投入主席工作。

談及縣市長參選人前來請益,王金平說,他幫忙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媒體追問,外界似乎看不到吳敦義出面協調各縣市選舉。對此,王金平表示,關於選舉協調的工作,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和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或其他很多黨內人士可以接受吳敦義的指派、拜託,進行相關協調的工作。
 

王金平認為,協調工作誰去處理最洽當,每個人都有很好的關係,吳敦義會因人而異、因事而異請人幫忙,吳敦義自己該出面時也出面了,是非常盡責的主席。

至於國民黨已經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但黨內迄今仍有部分聲音為立委林為洲未獲提名抱屈,質疑黨中央和吳敦義。王金平認為,吳敦義還是希望國民黨能選得好,一定有考量依據,既然做了,就是尊重。相信吳敦義會再做善後的處理,希望大家在吳敦義領導下共同團結、合作,贏得年底選舉。

有媒體詢問王金平,怎麼看待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臆測認為「今年選舉國民黨必定贏」,但吳敦義要傷腦筋的是「馬英九準備再回鍋選總統」。對此,王金平說,「這您要去請教吳主席本人啊,我們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吳敦義#神隱#主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3

0.0871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