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譏「神隱少男」! 吳敦義爆氣飆髒話


發佈時間:2018/06/2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8:13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為少有公開行程,被外界諷刺是「神隱少男」,就連黨籍參選人也抱怨找不到吳敦義,他被問到挨批神隱的議題,吳敦義突然生氣爆粗口,還把記者較起來看他的行程,強調自己很多行程只是不讓外界知道。

圖/TVBS

 
吳敦義被說是神隱少男,他氣爆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哪有神隱啊,我昨天都在雲林怎麼會神隱呢?我給你看名單...媽X,你看,站起來看,6點鐘起床你有沒有看到、6點半吃早餐、7點25出發。」

氣到直接把記者拉起來看行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能忍受別人質疑他神隱。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樣的行程是神隱行程嗎?但是我沒有必要告訴你們。」

遭到質疑擔任主席後好沒存在感,吳敦義不斷強調行程沒公開不一定就沒有行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是負全責的人,我為什麼每次都要跟你們曝光,像我昨天就到雲林跟幾百個婦女在一起。」

圖/TVBS

候選人也找不到,那主席說的活動都在哪?出席民間團體的各種活動成為吳敦義日常之一,而且場場有誠意、大方獻唱,全台跑透透經營地方組織或是接見外賓,不過不給看的行程不只參選人感受不到黨中央立挺,選民能有感嗎?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弘庭:「民眾期待看到一個大破大立、有改革的黨主席,能夠提出很多民眾想要聽到的論述,這些地方上面,其實我們很難看到吳主席在這方面有所著墨。」

黨魁經營組織固然重要,不過大選在即,參選人選民看不到黨主席出面帶領,也難怪覺得國民黨無主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國民黨#主席#大選#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45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