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瓜!高思博開支票 凍漲房屋稅並退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7:43

台南市的房屋稅要不要凍漲?成了市長選戰的熱門話題!國民黨提名的選將高思博今天展開破瓜起義,他說如果當選的話,要召開不動產評鑑會議,凍漲要調高81%的房屋稅,並且把過去2年不合法調高的稅退給民眾;對手黃偉哲質疑退稅是選情危急下猛藥,不過他也開出凍漲的支票!

圖/TVBS

 
國民黨提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選擇從故鄉佳里出發,說要破瓜起義廢除暴政,第一目標鎖定連續3年調漲的房屋稅。

國民黨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市政府說這3年賴神決定下去,沒辦法改變,新市長明年要依照法律召開不動產評鑑委員會臨時會,這81%新市長開這會就擋下來。」

台南市的房屋稅,去年調漲54%、今年調漲65%而明年調高81%,高思博批判是暴政違憲,當場開支票,只要他當選市長,凍漲之外還要退稅。

 
圖/TVBS

國民黨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如果明年思博可以當選,市政府要把過去2年不合法、不合理徵收的房屋稅都退給大家,大家說好嗎!」

民進黨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高委員是不是自己選情比較危急,所以這時候下猛藥,如果他真的可以用這樣的方式退還房屋稅的話,應該從新北市開始做,新北市他自己的姊夫,現在就已經是市長了,他今年就可以馬上做了,不用等到未來當選。」

圖/TVBS

民進黨提名的黃偉哲,質疑退稅的說法是為了騙取票,不過他說自己如果當選,不排除凍漲的可能。

民進黨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如果當選市長,我們考慮適度來凍漲,對於房屋稅徵收的部分,我們可以把它做一些調整。」

民眾拒絕漲稅,選將不敢說不,這議題讓藍綠對決的府城市長選戰,煙哨味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思博#黃偉哲#選戰#房屋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574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