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動元件缺料 郭台銘:鴻海大數據分析早知道


發佈時間:2018/06/2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4:29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被動元件缺料,鴻海集團透過分析大數據資料早先掌握到,但是不能對外張揚。

鴻海今天上午舉行股東會,會議不到11時順利結束。會後郭台銘繼續接受現場股東提問。

 

有投資機構代表提問資訊揭露議題,郭台銘指出,集團按照法令規定揭露訊息,鴻海集團在全球高科技資訊電子產品研發製造,占有很大比例,例如鴻海製造全球前3大遊戲機。但是部分訊息牽涉到客戶和供貨大數據機密,不能隨便揭露。

他以國巨被動元件缺料為例指出,鴻海比誰都先知道缺料,可是不能對外張揚,集團內部有大數據資料計算,日系大廠轉向布局汽車電子,預先知道中低階被動元件缺料現象出現。

談到工業人工智慧(AI)創值架構,郭台銘表示,鴻海集團擁有實體製造場域平台,以及製造核心經驗與技術,是工業人工智慧推動的必要關鍵。工業互聯網與工業人工智慧技術突破,包括工業大數據、雲端智慧、資料安全管控、區塊鏈金融、智慧製造、智慧供應鏈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郭台銘#被動元件#大數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0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