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到不該挺的人 吳茂昆成選情轉化關鍵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22:47

已經下台的前教育部長吳茂昆,與仍在任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雙吳」兩人多次因個人行事作風,成為政治焦點或箭靶,躍上媒體版面。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直言,吳茂昆是「民進黨選情轉化的重要關鍵」。

圖/中央社

 
吳茂昆上任教育部長後,因下令「拔管」,成為眾矢之的,羅智強在政論節目中表示,「吳茂昆真的是民進黨這2、3個月選情開始轉化的一個重要關鍵,大家看到你吳茂昆可以挺成這個樣子,就開始翻了」。

而吳音寧也有同樣情況,「吳音寧今天實質上在大家的心目中,有很多的標誌就是說,你到底有沒有能力稱這個職,看起來大家很懷疑有能力稱這個職。」

圖/TVBS

羅智強認為吳音寧還有第二個問題,「你到底誠不誠實,你在面對薪資的回答,都讓人家感覺到你好像不是那麼誠實。這種情況之下,然後你拿那麼高的薪水,那很多人就,你說講到一些民眾22K,多少薪水的人,他看到你就不高興。那這個民怨跟這個民怒,不完全是因為說今天她的薪水拿得高,而是她的表現就讓大家覺得是很憤怒。」
 

趙少康則說,「就是民進黨當了執了政以後,好像腦筋有一點問題,幹不該幹的人,挺不該挺的人。像管中閔,我覺得你不該幹他,你偏偏把他幹掉;那像這個什麼吳茂昆、吳音寧,你不應該挺他,你又非要挺他不可,這什麼意思?」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吳茂昆#吳音寧#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93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