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蕉農 賴清德推生香蕉水煮沾醬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4:23

香蕉盛產價格崩盤,農民叫苦連天,為了拯救蕉農,行政院賴清德臉書發文分享,教大家香蕉新吃法,生香蕉可帶皮水煮,再搭配醬油、大蒜,既養生又美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民眾覺得對於不喜歡吃香蕉的人來說,再多吃法也不具吸引力,更別說幫助農民。就像環保署限塑政策,珍珠奶茶沒吸管怎麼喝?環保署回應用湯匙喝,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就實際見習奶茶新吃法,結果才拆封膜奶茶灑滿桌,杯底的珍珠還吃不到,直呼「弄得滿手」、「又是一個天龍國的環保署啊!」

圖/TVBS

 
香蕉沾點麵包屑香煎,焦化後散發濃濃香氣,最後淋上果醬,這是大家熟知的鐵板香蕉餅,香蕉除了當甜點吃,現在行政院院長賴清德還推薦生香蕉水煮沾醬吃,這樣能吃嗎?實際做做看。

生香蕉洗好後,連皮下鍋水煮4到5分鐘起鍋,淋上醬油、蒜頭拌一拌。

圖/TVBS

民眾vs.記者:「很像番茄沾醬,味道有點類似,就沒想到香蕉也能變鹹的。」
 

賴清德變成香蕉代言人,多吃香蕉能幫助農民也有益身體健康,文章PO出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說還以為在吃水餃,還有網友反應政府的對策就是叫人民三餐吃香蕉,那之後什麼東西價格不好,都叫民眾吃掉。

圖/TVBS

民眾vs.記者:「像我就是看到香蕉,我本身不是很愛香蕉的話,他(賴清德)這樣講其實沒什麼吸引力。」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見習奶茶新吃法,用湯匙喝珍奶,才剛拆封膜奶茶灑滿桌,杯底的珍珠還吃不到,手還弄得髒兮兮,直說又是一個天龍國的環保署,看來不管是環保署的加強限塑,珍珠奶茶用湯匙喝,或是賴清德院長多吃香蕉的好意,對民眾或農民來說,只是把問題丟還給人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賴清德#張麗善#沾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34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