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到管中閔65歲? 台大、教育部比誰氣長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23:19

管中閔的台大校長任命案已經折損2位教育部長,而新任教育部長仍找不到人。始終關注此事的立委柯志恩指出,按照教育部作法,拖到「代理校長過完之後,這是有可能的。」而現在的狀況,就是教育部與台大在「比氣長」。

柯志恩在節目中談到目前教育部長人選難產,與管中閔案有絕對關係。「新部長目前為止我們還是找不到半個人,因為任何一個有Guts的部長,它其實管中閔的案件目前只處理到一半,雖然已經進到司法的程序,但是它還是在立法院的備詢台裡面,還是要被回答,到底你的態度是如何?」

 


她說原因在於「你只要身為國立大學的校長,看到你那麼多同樣是校長聯盟都發出信來力挺管中閔,你這時候你的立場到底在哪裡?這還是會被問到嘛,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到目前為止還是遲遲不公布的原因」

管中閔今年61歲,有不少文章分析,假設要經過行政訴願、行政訴訟,到最後大學自主申請釋憲,這一連串程序下來,「管中閔都65歲了」,屆時也失去被遴選為校長的資格。

 

柯志恩指出,「所以大家耗在那個地方,就看台大的氣比較長,還是教育部的氣比較長,我還是強調,目前教育部長沒有出任,跟這件事情沒有被徹底解決,還是有絕對的一個關聯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管中閔#柯志恩#台大校長#教育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47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