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加入台漢光演習? 趙少康:來3個也是參加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23:42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公布參院版國防授權法草案,建議美軍可適當參加台灣的漢光演習等軍演。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7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美國國會親近台灣很正常,但行政部門態度才是關鍵,例如派美軍參加台灣軍演,「派3個也是參加,派30個也是參加」,只要能應付國會就好。

圖/TVBS

趙少康指出,雖然台美關係近日急速加溫,但我方還是必須分辨美國的真意,當然美方有可能是認同我國民主價值和政治制度,所以真心關心台灣,但也不能排除是利用台灣打擊大陸,特別是當中共在南海勢力逐漸擴張的現在,「你既然要投懷送抱,我就用你做馬前卒」。

 

他接著說,美國的國會議員親近台灣是理所當然,因為大陸並不是民主國家,但行政部門的考慮一定比較多;換句話說,就算國會建議美軍來台參加軍演,仍要看行政部門如何實行,「派3個也是參加,派30個也是參加,派3萬個也是參加」,只要能夠應付一下國會隨便派幾個人來,「不會多的啦!」
圖/TVBS

另外,趙少康提到,為了打擊大陸,美國現在把台灣推到前線,但川普任期還有多久?就算2年後他能連任,最多也只能再做6年,那「以後的總統買不買單?是不是還要跟老共這樣對幹?」何況美方2015年費盡心思和伊朗簽了核協議,如今過不到3年就退出,可見美國政府態度善變,因此台灣還是要走自己的路。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漢光演習#美軍#參議院#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78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