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屈?媒體報才知總統怒 陳吉仲:自認專業

記者 譚伊倫 張志旻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8:54

最近香蕉價格崩盤,上週三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到民進黨中常會簡報,傳出就被總統飆罵「難道要我說話,農委會才動嗎?」,甚至會中總統也質疑陳吉仲的簡報太過學者,對此陳吉仲也回應,看媒體報導才知道長官可能對處理還不滿意,至於總統到底有沒有飆罵?陳吉仲回應卻結巴了。

圖/TVBS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我自認我應該是最專業、最有能力來處理,從媒體裡面的報導發現我們的處理可能上面長官還不滿意。」

這話聽來有點委屈,畢竟近日香蕉價格崩盤,上周三中常會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來簡報,也似乎成了箭靶。不只講到農民年均所得154萬被總統質疑,簡報也被總統酸圖表畫得漂亮但為何不用白話文講,連她自己都要動腦筋想半天,還說陳吉仲就是用學者口吻!

圖/TVBS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開會裡我們從來不會去迴避,講文謅謅的話,我們就直接講白話文,那總統問說有沒有所謂的滯銷,那我當然跟她講說沒有滯銷啊!為什麼?滯銷就經濟學而言是供給找不到需求,那我們一定會先認為說供給一定可以找到需求,因此她認為說你講的太學者,所以我們講的是文謅謅的話。」
 

沒否認總統有噹,但還是極力為自己辯解,因為明明就講的「很專業」。不過也因為最近香蕉價格實在太慘,傳出總統也在會中飆罵陳吉仲說,難道要我說話你們才要動嗎?

圖/TVBS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有沒有達到飆罵,我會認為,我們是做到,做到應該至少可以讓上面所謂長官放心,自己的一個標準絕對要定的比長官要求還高,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們當然不應該也不可以繼續站在這個位子上。」

還能站在媒體前說話沒被換掉,言下之意就是有做到本分啦!陳吉仲面對媒體詢問有問必答,但似乎對常會那天談話內容被流出,字句間也吐露不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委會#香蕉#總統#飆罵#陳吉仲#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