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爭議不斷 柯P:她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發佈時間:2018/06/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7: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她沒有拿業務推廣費購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她的月薪是14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民進黨籍議員,沒有的話,會還吳音寧一個清白。

柯文哲下午率領市政團隊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及答覆,吳音寧也列席。

 

民主進步黨籍市議員張茂楠表示,對於任何不實指控,吳音寧可在台北市議會的公共殿堂澄清,他詢問吳音寧有無送洋酒、吃魚翅、薪水多少以及要對誰提告等事,並勉勵她要「愈挫愈勇」;另一位民進黨籍市議員王孝維則提醒吳音寧,做多少事說明清楚就好,不用再提無關的事。

吳音寧答詢說,她沒有拿業務推廣費購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並解釋魚翅事件。她說,受邀的餐廳沒有招牌,「也不知道進去時會有什麼菜色」,強調當魚翅送上時,她才知情,而她並未食用。

吳音寧表示,她的月薪是新台幣14萬元,「250萬的數字我不知道怎麼來的」。她說:「250的數字可能要挑動年輕人不滿的情緒。」
 

她表示,其實她也不年輕,已40幾歲,將年輕人不滿情緒灌到她身上,不是一個實實在在討論事情的方式,「這完全按照公司制度在走,不是我來時才這樣」。

同時,吳音寧也說明,不排除對不實指控與抹黑提告,是因她先前以為只要實實在在做好事情就好,對抹黑不用特別回應,「但發現實實在在把事情做好也是不夠的,必須反擊」。

柯文哲則說,已派人對送洋酒一事進行了解,也允諾王孝維,若有將依法辦理,若無,將還吳音寧一個清白。

柯文哲表示,台灣社會本來就不正常,他也覺得北農公司非常複雜,充滿虎豹獅象(台語),吳音寧是一隻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另外,柯文哲還說,已請北農公司主秘路全利與前萬華區長黃國彥協助、提點吳音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音寧#洋酒#柯文哲#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91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