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綠都消費? 首都選戰吳音寧成焦點

記者 李品誼 張劭斌 / 攝影 王國霖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4:12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爭議不斷,也讓她成為台北市長選舉中話題性最高的人,現在吳音寧似乎也成為各陣營消費的對象,不過柯文哲就說人是農委會找的,他們自己要去處理。

圖/TVBS

 
忍不住嘆了口氣,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柯文哲形容為誤入政治叢林的小白兔,成為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各陣營瞄準的獵物。

柯文哲:「目前看起來各方面在批評她的都是之前做的,這1個月應該沒有什麼新的問題,不過是這樣我們還是持續會給予必要的監督還有協助。」

圖/TVBS

柯文哲不跟民進黨唱反調,一方面有意向綠營示好,萬一吳音寧出包,還能拿些藍營選票,眼看吳音寧爭議多,藍綠都來參一腳,國民黨的丁守中說上任就要換掉她;民進黨的姚文智則是送暖,吳音寧成了參選人的消費對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農委會自己要去處理,這人事也是他們決定的。」

再三強調自己沒掌握吳音寧的生殺大權,柯文哲把這個燙手山芋丟給農委會,要他們自行負責。

圖/TVBS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這個(專業)標準絕對是要比國民黨韓國瑜執政的時候標準還高,那我們認為她這個部份是有做到;重要敏感議題的回應應該要立即而且即刻的去解決,我覺得這個部份是她要加強。」

農委會還是力挺,可以預見的是,吳音寧的高話題性,藍白綠陣營肯定不會輕易放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音寧#選戰#農委會#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93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