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規劃尚未決定 張花冠:縣長職務做好做滿


發佈時間:2018/06/0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5: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接受廣播節目電話連線訪問時表示,對於卸任後的規劃,總統、行政院長曾詢問過,不過,縣長會「做好做滿」,將來要不要做別的事,屆時才會決定。

張花冠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電話連線訪問,主持人周玉蔻詢問張花冠,日前因縣議員提名問題,再度槓上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被外界質疑即將卸任,可能有「權力恐慌症」情形。

 

張花冠指出,無所謂的恐慌症,恐慌的前提是霸凌。主持人又詢問,卸任後是否會接外傳的台北101董座,張花冠並沒有正面回答。

嘉義縣議員第三選區選舉,起先採取開放參選,但因報備的人太多,縣黨部擔心瓜分票源,因此建議向黨中央提案變更提名名額;為了此事,張花冠與陳明文日前在民進黨中執會又槓上,張花冠當時表示,希望之前的和解握手是真心的,不然恐怖情人分屍案這麼多,她會害怕。

張花冠質疑第三選區選舉有秋後算帳、黑箱作業情事,她說,日前中執會時,只是向黨主席蔡英文反映,縣議員、鄉鎮長提名疑有秋後算帳現象;當時縣長初選結束後,在黨主席面前握手和解、團結擁抱,如今卻是「人前握手、背後動手」。
 

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也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電話連線訪問,他說,縣長初選結束後,當時支持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的縣議員都有被提名,且張明達都有參與提名作業,不會有秋後算帳。

蔡易餘指出,第三選區應選7席,縣黨部一開始擔心選將不足,才會開放登記,但最後卻登記10個人,縣黨部才會開會改成徵召4席,且目前為止徵召誰都尚未決定,未來應會以民調處理。

蔡易餘認為,民進黨嘉義縣黨部為了提名作業進行協調、開會,如今卻被導向成秋後算帳,還污名化陳明文,這是很不公平的說法。

主持人詢問張花冠和陳明文兩人心結如何化解,蔡易餘說,兩人在嘉義地區並無協調者,畢竟兩人在地方都是最頂尖,沒有人可以壓得住,要化解比較麻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花冠#嘉義縣長#卸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92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