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連任! 柯P:讓台灣有機會走出藍綠對抗


發佈時間:2018/06/0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面臨挑戰,他今天表示,應該要思考讓台灣有機會走出藍綠對抗思維,他的目標是在每個年齡層爭取最多支持。

柯文哲上午出席12區石頭湯啟動記者會,針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當我們與丁守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對決時,柯文哲就不重要了」,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提的青年租屋政策中,單身者每月補助3000元,柯文哲疑惑問:「結婚就沒有了?」他認為如今鼓勵年輕人結婚,單身反而有福利,是很奇怪的政策。

前副總統呂秀蓮與民進黨說再見,外界關注她是否會以無黨籍身分參加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說,參選是每個國民權利,「(我)沒辦法管外面,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他表示,媒體每天問他不同的選舉議題,他的答案都一樣,就是外在因素無法控制,他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至於他的妻子陳佩琪揚言要告電視台,柯文哲說,「她有點生氣,不過我一直在溝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2117

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