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台南市長 許忠信推漫畫自傳繪本


發佈時間:2018/05/3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4: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的前台聯立委許忠信,今天在台南市發表競選文宣「台灣阿信漫畫自傳繪本」。他說,自己用意志力及努力改變的人生,就是最好的政見。

許忠信上午在永康區的競選總部發表宣布參選後的首批競選文宣,以插畫、漫畫及短文等方式結合成的自傳繪本,希望讓更多台南市民了解他的背景。

 

出生在台南市安南區的許忠信表示,3歲時父母親變賣了母親的嫁妝,買了一台鐵牛三輪車,搬到新市區租屋謀生。他從國小六年級開始就跟著父親的鐵牛車幫忙扛貨。

雖然小時候不太會讀書,但他說,仍在學校老師的幫忙下用功努力,一路考上了台南一中、台大政治系國際關係組。原本立志當外交官,但因沒有考上,意外轉讀法律。

許忠信表示,後來考進政治大學法律研究所並通過律師高考,並獲得4年全額政府公費,申請到英國劍橋大學留學。在4年公費期間順利完成學業,於2000年取得法學博士學位,回國內大學任教。
 

他說,剛回國時,其實可以選擇當律師開業,以自己國際貿易與智慧財產權的專長,要賺錢不是難事。但因認為自己出身貧窮家庭,受到台灣人的栽培,應該盡力回饋並幫助更多年輕人改變人生,才會選擇教職。

同時,許忠信說,台南市現今仍面對經濟發展上的困境,他才會挺身而出,盼為故鄉的發展貢獻一己之力。雖然以前知名度不高,但相信自己用意志力及努力改變的人生,就是最好的政見。

他還說,以無黨身分參選,沒有政黨奧援,只能用最簡省的方式,把自己的成長歷程、過去為台灣所做的努力、這次的參選理念等內容,介紹給所有台南市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許忠信#無黨籍#參選#自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00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