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瓜分深綠票! 許忠信學川普口號參選南市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3:33

台南市綠營整合破局!前台聯立委許忠信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南市長選舉。有前總統陳水扁的支持,對於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的深綠選票有殺傷力。而如今泛藍陣營的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也宣布選到底。台南市長選戰成了5搶1局面,競爭激烈。

圖/TVBS

 
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我學1句川普的話就是Make Tainan Great and Global again!」

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

圖/TVBS

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台南現在的困境就是過去這段時間,3、40年一直往下坡,最近台南人新生兒人數6都最後1名,年輕人結婚人數6都最後1名。」
 

強調不是衝著黃偉哲而來,但站台大老一言一句都劍指黃偉哲。尤其許忠信有前總統陳水扁支持,對於黃偉哲的深綠選票衝擊大。還外傳民進黨選對會以入閣或當副市長等條件希望換取整合。

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我要參選台南市長的事情,我跟各位報告,我不只有去跟陳前總統報告過而已,我也跟這5個長輩都報告過,我的使命感就是要讓台南國際化,變成1個幸福城市。」

圖/TVBS

民進黨如今也有3位黨員決定追隨他的腳步,退黨參選議員。而台南市也不只綠營整合破局,泛藍陣營的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也宣布選到底。

陳子敬:「大家對於藍綠的惡鬥已經非常的厭惡,我一定參選到底。」

台南市藍綠都鬧鬩牆,成了5搶1的局面,也為選戰投下更多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南市長#選舉#許忠信#無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93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