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表態挺柯? 傳6月柯宋將合體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20:04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可望跟親民黨還有無黨籍的議員結盟,台北市議會親民黨議員將結合同一個質詢組的無黨籍議員李慶元、陳政忠等人,組成台北監督聯線,預計6月初成立,不過李慶元最近頻頻監督柯文哲的市政,他說就算加入,他將不會請柯文哲同台造勢。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闕枚莎vs.市長柯文哲:「人家(民進黨)都跟你分手了,還要溝通什麼?夫妻離婚都還可以做生意。」

白綠分手也不撕破臉,台北市長柯文哲打選戰,希望朋友越多越好,傳出親民黨跟部分無黨籍議員將組成台北監督連線,邀他來站台,雙方可望結盟。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知道他們最近有一個聯合的造勢的活動,會啦,我會去,其實老宋我大概1、2個月都會跟他講話,所以本來關係就很好。」

 
圖/TVBS

台北監督聯線,除了有親民黨參選松信區的洪士奇,包括現任議員黃珊珊、林國成跟議會同一個質詢小組,無黨籍的陳政忠、李慶元,中正萬華參選人徐立信,預計6月初成立,不只有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可能出席。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有這個構想,至於什麼時候成熟,我在看最快也要下個月,支持柯文哲,這個黨都還沒有做最後決定。」

直說一切都還在構想階段,只是小組成員李慶元近來監督市政特別用力,對柯文哲豪不手軟,儘管對監督連線樂觀其成,卻也訂好一套三不準則。

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就算我加入了這個連線,我還是要做個啄木鳥的角色,我不跟任何市長候選人掛看板,我的造勢活動、競選總部,任何市長候選人我也不邀請。」

年底局勢太複雜,親柯、反柯都不見得是票房保證,還是保持點距離最保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李慶元#選戰#陳政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