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綠分手壓力大?陳景峻自爆「吃安眠藥」:考慮請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將於28日出爐,正式宣告和柯文哲分手,雙方也成為互相競爭關係。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24日)坦言,自己是民進黨籍,如今夾在白綠之間,角色確實尷尬,更自曝他為此備受壓力,甚至「晚上都吃安眠藥」,因此正在考慮請辭副市長一職,但還是會尊重市長決定。

台北市議會今日進行市政總質詢,陳景峻被議員陳炳甫問到是否要提辭呈,他表示,民進黨確定自提人選後,自己的角色確實有點尷尬,且部分基層一定會要求他表態,不是辭職就是退黨,因此目前也在考慮遞辭呈,甚至自爆「晚上都在吃安眠藥」,但他強調還是會尊重市長。

 

陳景峻指出,他熱愛這份工作,也受到市長的信任與重用,就算無法繼續當同志,也沒必要成為敵人,就算自己提前離開職位,仍會盡力協助柯文哲,希望白綠之間能保有一絲合作空間。針對陳的說法,議員詢問「這算口頭請辭?如果提辭呈會准?」柯則回說,副市長的行程已排到年底,「這時候跑掉也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景峻#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736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