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哽咽」不單純?簡余晏:政治人物的眼淚要多想一點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8:07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出席世大運紀錄片首映,感動拭淚。資料照/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出席世大運紀錄片首映,感動拭淚。資料照/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8日)出席斯文里三期公辦都更拆除典禮,致詞時卻幾度哽咽,感嘆想要做好市政卻還是要花時間應付各種政治攻擊。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卻很不以為然,認為柯文哲希望大家不要政治攻擊,但之前批評「務實台獨」及前瞻計畫,都是政治攻擊。

簡余晏在政治節目上回顧柯文哲三次哽咽,第一次是2013年柯文哲因為國科會補助弊案,被調查局列為嫌疑人;第二次是2016年228紀念日,柯文哲身為受難者家屬及首都市長,卻沒有參加追思活動,跑去騎單車挑戰「一日雙塔」,最後抵達終點,他感性地說「以汗水代替淚水」紀念228,於是又哭了;第三次哽咽,則是去年10月台北世大運紀錄片首映會,也是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後首度與柯公開會面,於是柯文哲再度流淚。

 

簡余晏表示,柯文哲希望多做事、少點政治攻擊,但柯過去砲轟賴清德「務實台獨」、前瞻計畫,以及教育部拔管事件,都是政治攻擊。她不滿的說,做這些攻擊的時候,不能說你攻擊別人,但是對方攻擊我,就是我委屈,「政治人物的眼淚,我自己會再多想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簡余晏#一日雙塔#落淚#政治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48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