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價飆漲 房市緩步回溫看屋人潮增


發佈時間:2018/05/18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23:47

衛生紙、油價飆漲,各項民生物資漲不停,不過根據央行公布3月五大銀行新承做放款統計,新增房貸金額跟去年同期比,年增超過20%,顯示房市緩步回溫,像是鄰近新板特區的江翠重劃區,看屋人潮也比去年同期增加2至3成。

圖/TVBS

 
國際油價大漲,國內汽、柴油跟著調升,創下42個月來最高,紙漿價飆漲引發國內衛生紙搶購潮,物價飆升,反觀房市在這時期有緩步回溫跡象。

圖/TVBS

建設公司總經理張境在:「看屋人潮比去年同期增加2、3成,在物價蠢蠢欲動的情況之下,他們來選擇這段時間回檔最大,將來最有增值的地區,像這個板橋江翠這一區,在這一檔的話,房價回檔打回來的話,打到大概7成、7成5左右。」

以大台北地區為例,九大重劃區中,建案緊鑼密鼓推出,其中板橋江翠重劃區,擁有5700米的水岸線,價格相較親民。
 

圖/TVBS

建設公司總經理張境在:「這個全世界的話,大概水岸的住宅都是非常有價值,大直水岸第一排的房價,等同於信義計畫區市中心的房價,所以說在新北市難得有這麼完整的一個水岸的這樣的重劃區。」

10多家開發商與上市公司群聚插旗,看準地段增值性,也吸引不少投資自住客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物價#飆漲#房價#回溫#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54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