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不讓柯?結果明出爐 姚文智「自信噴發」:一定提名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8:20
姚文智有意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北市。圖/TVBS資料畫面
姚文智有意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北市。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選對會16日將宣布是否繼續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綠營近日氛圍大變,似乎鐵了心要分手柯P,但仍有部分黨內人士擔心,若民進黨自提人選,很可能會在選戰中被邊緣化。對此,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立委姚文智表示,相信選對會一定會提名,而且也一定會提名他。

據了解,姚文智今(15日)接受寶島聯播網《超級報報》訪問時表示,總統蔡英文日前提到,台北市長人選的執政理念必須要跟中央一致,但柯文哲近年來不僅極力和綠營切割,對中央執政也很有意見,因此他認為,目前最能夠跟民進黨價值信念合作的人,「應該就是我了吧。」

 
傳綠營鐵了心不再禮讓,讓柯文哲連任陷入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外界質疑自己不夠強,姚文智回應,能贏的人才是最強的人,而能贏的人就是「有所準備、可以團結大家的人」;他也以422遊行為例,強調他不僅獲得 9 成民進黨議員協辦,也得到許多基層里長支持,顯示他就是可以團結綠營的人,因此相信黨中央會自提人選,且一定會提名他。

此外,姚文智也提到,如果自己可以獲得黨內提名,就有信心可以團結所有人,只要在獲得黨內支持的基礎上,進行市政辯論、政績檢驗、發展方向討論等活動,絕對是最一流的候選人,因為他做了充足的準備,也有豐富的熱情和想像,有信心能打贏選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禮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42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