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民調放大絕! 姚文智提「這猛藥」救少子化


發佈時間:2018/05/08 10: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委姚文智先前遭爆民調只有4%,被網友砲轟「比酒精濃度還低」,今天他在臉書發聲為了解決少子化,他提出「第二胎國家養」的政策,要大家聽聽他的政見。

姚文智表示,行政院擬第三胎育兒津貼加碼至3500元,他認為效果有限,再者去年他就提出「第二胎國家養」政策,新生兒第二胎後者每人每月1萬元,若父母所得總額稅率達20%以上者將排除,0到5歲的幼兒預估可受到政府72萬的津貼,生育、育兒津貼和學前教育補助照舊,讓幼保公共話提高至7比3,若此項目推動,預估每年所需的經費將增加至94億元。

 

圖/中央社

文內他也透露,若中央不做,台北市可以自行推動,每年約增加9億至第6年約新增54億,財源則來自超收的課稅收入,認為相較於其他縣市,台北市最先有條件推動政策。

底下留言有人直接打臉姚文智,認為這個提議若給柯P執行的話會更有效率,也有網友砲轟柯P,表示柯文哲4年連一個交通問題都處理不了;不過還是有網友在底下力挺姚文智幫他加油打氣。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文智#民調#臉書#少子化#第二胎#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549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