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蔡英文不禮讓?柯文哲:我還是會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1:35
傳出小瑛不禮讓了,柯文哲在市議會被問到此事時回應:我還是很怕。(圖/TVBS)
傳出小瑛不禮讓了,柯文哲在市議會被問到此事時回應:我還是很怕。(圖/TVBS)

年底的縣市長大選,民進黨究竟要不要繼續禮讓柯文哲,基層民眾要求綠營自提人選,別再繼續禮讓。有消息指出,總統兼黨主席的蔡英文,對於柯文哲這些日子的發言「非常不爽」,有可能就此和柯「分手」,朝自提人選的方向佈局。對此柯文哲今(7)日在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鬆口「我還是很怕」。

柯文哲今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蔡英文不爽柯文哲」的議題似乎也在議會間發酵,成為市議員質詢柯P的焦點。有媒體報導蔡英文3日晚間,在官邸和選對會核心幹部和黨內高層開會,傳出對柯文哲「非常不爽」,包括近日管中閔案,也讓蔡英文深感柯文哲與民進黨不同心。

 

市議員童仲彥質詢時,要求柯文哲回應蔡英文的「非常不爽」說,但柯一時語塞,接著回應「我的態度是這樣,該怎麼講就怎麼講,我們還是市政優先。」童仲彥繼續問「市長你沒咧驚?」柯回應,「我還是很怕。」隨後童又複誦一次「會怕喔?」柯接下來只回,「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隨後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則拿出「小英生氣了」的布條,表示現在小英真的生氣了。尤其上次民進黨傾全力挺到底,柯文哲當選後卻和民進黨不同心,但他明明就是白色力量、獨立自主的個體,為什麼要逼他和民進黨「同心」呢?「未來你還是會講你該講的話嗎?講拔管、兩岸一家親,台灣價值等問題是否會折腰?」

汪志冰又追問,若是民進黨提名,柯文哲是否會擔憂?對此柯回應,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只是比較誠實,要掩飾實在很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總統#蔡英文#禮讓#市議員#童仲彥#國民黨#汪志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392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