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攻2020大位尬小英?柯建銘酸:市長都不一定贏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0:27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國民黨決定由前立委丁守中披戰袍參選台北市長,讓綠營是否自提人選格外受到關注。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日)接受廣播訪問時透露,民進黨在北市自提人選從未少於30%得票率,因此黨內「不太可能不提名」;至於傳言柯P可能直攻2020年總統大位,他則直言「市長都不一定贏了」。

據了解,柯建銘今日上午接受《寶島聯播網》訪問時表示,從過去經驗來看,民進黨在台北市提出的人選,從沒有少於30%的得票率,要贏過現任的柯文哲和丁守中,還是相當有機會,因此他認為黨中央「不太可能不提名」;至於主持人簡余晏問到,柯P是否有可能在2020年直攻總統大位?他則直言應該不可能。

 
年底大選將至,綠營是否再禮讓柯文哲成焦點。圖/TVBS

柯建銘指出,柯文哲上次在台北市對戰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在白色力量擴充到極致的情況下贏了17%,但民進黨自提人選也從沒少於30%得票率,所以柯P要明白,當民進黨全力輔選黨內候選人時,他要勝選的機率也不高了,而政治很現實,只要在市長選舉中落敗,柯文哲時代就宣告結束,「選總統怎麼可能?」

另外,柯建銘也提到,柯文哲過去的政治立場和民進黨相近,但他選上台北市長之後,想要吸引各方面的選票,讓人越來越看不懂其政治理念,而自己也多次奉勸對方「少說話、多忍耐」,要他「想到柯建銘這麼能忍,就吞下去」,但最後結果都是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台北市長#柯建銘#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1

0.1811